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张秀玲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19“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张秀玲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19“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2019年11月,大连市总工会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命名了40个工作室为“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我院“张秀玲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祝贺张秀玲教授团队!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陈世平、副主席王政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秀玲教授、院长金锡哲、书记于瑾出席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世平主席在充分肯定张秀玲教授创新工作室多年来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对工作室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金锡哲院长也代表学院感谢校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学院会继续支持和帮助张秀玲教授工作室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