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我院学生获得辽宁省大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量:

我院学生获得辽宁省大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一等奖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电子制作项目,11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专家网络评审的方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渤海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等7所学校70支队伍参加了3.5MHz测向机的制作与调试。

经过老师们赛前指导与实训,参赛同学们的努力和现场的表现。由我院刘明、孙超、孙正全等老师指导的光电191班苏婧、应物181王可宁团队;应物191班查凯耀、张明畅团队;应物191班贺艺闻、马海峰团队,分别获得了三项辽宁省一等奖。向参赛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竞赛,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