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在希望中成长,在温暖中坚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辞旧迎新”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量:

在希望中成长,在温暖中坚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辞旧迎新”座谈会

 

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前提下,12月31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招办一楼多功能厅举办“辞旧迎新”座谈会,学院院长金锡哲、党总支书记于瑾、团委书记王蔚、辅导员宋家嘉、组织员刘楠老师与学院留校本科生、研究学生们欢聚一堂,共话新年。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宋家嘉主持。

会前,学院教师精心为每名留校学生准备了新年礼物,部分教师代表自发地在连大专属纪念袋上亲手写下新年祝福,送上学院老师们满满的爱心和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掌握在校学生基本信息,深入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随时随地倾听学生诉求,全程守护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0ac971d642db255b8375bf67bdb95.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d1ba66d3cf18de0038b6c8fc1a180.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20.12.31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图片\微信图片_20201231141040.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20.12.31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图片\微信图片_202012311410401.jpg

会上,团委书记王蔚向在校学生传达了省高教工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最新的指示精神,汇报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中的保障举措及目前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并细致解答了师生们在疫情期间最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瑾向各位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识大体、顾大局的良好风貌进行了高度赞扬。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上来,为打赢大连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连大贡献;二是要珍惜时间,劳逸结合,做好学习规划,科学合理利用在校时间,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多与父母沟通联系,让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在校情况,常报平安,让父母放心安心。

座谈会上,金锡哲院长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坎坷艰难又充满希望的一年,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收获了许多成长与进步。他指出,在校学生要继续保持讲大局、守纪律的优秀品格,全力配合好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四学生要利用在校时间,提前谋划、补足短板,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愿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继续奋进。

辅导员宋家嘉总结会议,为师生们送出了新年祝福,分发了元旦小礼品,每个礼品袋上都有着不同老师的祝福。希望在这个严寒的冬季温暖每个物理学子,祝福每位物理人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20.12.31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图片\微信图片_202012311408543.jpg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还为新入职教师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为新教师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奋勇前行。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a3d68bfd2815a93f1fee4db448090.jpg

 文: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