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学计划总结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学计划总结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根据《大连大学优秀本科生“领学计划”实施办法》(教务处[2020]11号)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中心理念,开展朋辈互助式、分享式学习,促进“两会两能”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我院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展了领学计划工作。首期共有十七名同学参加了该项工作。经过课程主讲教师和助教同学们的不懈努力,首期工作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了今后能更好地开展该项工作,我院于202133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学计划总结表彰暨学习交流会,首期及新一期的全体助教及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首先由齐春桥副院长作 2020-2021(1)物理学院“领学计划”工作总结,介绍了我院首期领学计划开展情况。之后由学院领导为首期六名优秀助教颁发荣誉证书。最后进行学习交流,公共课教师代表刘杰、部德才老师交流了培优经验,六名优秀助教分享了助教经验。会上金锡哲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对助教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段宝贵的助学经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争优、助人精神,实现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