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博士(教授)论坛第四讲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量:

按照学院总支的工作安排,712日上午在学院405实验室开展了博士(教授)论坛第四讲。此次论坛由副院长孙诚主持,张秀玲教授受邀作了《不忘初心,为国育才》专题讲座。学院部分教师、全体新入职教师聆听了讲座。

张秀玲教授着重介绍了个人履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及工作感悟等方面的情况,她和大家娓娓道来,亲切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和教学经验。她勉励新教师要怀揣对工作的敬畏和奉献之心,把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在教书中成长,在育人中进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博士论坛第4期\图片\微信图片_202107131042533.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博士论坛第4期\图片\微信图片_202107131042532.jpg

/图: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