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5月13日晚6点,物理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学生大会。党总支书记于瑾、院长孙诚、副院长刘杰、副书记陈苏琳、辅导员宋家嘉、全院所有同学参会。会议主要对学校近期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安排进行讲解。陈苏琳主持大会。

刘杰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开学以来学院线下、线上教学工作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实验课、期末考试、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的时间节点、具体安排。

孙诚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自主学习专业知识,在课余时间多参与文体活动,积极锻炼身体。孙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硬件配备方面的变化,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

于瑾书记介绍了目前社会面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学校、学院为了同学们上好网课、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和日常生活学习需要所付出的努力,对封校管理期间同学们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有奋斗精神的表现给与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继续严格遵守防控政策、做好日常防疫;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通过正确的渠道获取消息,安全愉快地学习生活。

同学们说,从会上得知校长从封闭管理开始一直在校、老师们为上好网课早上5点起来备课、住校的老师们睡在折叠床上翻身都得小心,又感动又心疼;听到于书记说“我看到了早上6点多点图书馆排的长长的队伍、看到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友情、看到了为了同学考研复试不受打扰守在门口半天的门神、看到了巡逻同学边巡逻边听英语或听课的场景……”又觉得很自豪。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坚守和努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多做一点贡献,期待疫情早些结束,和老师们重新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说明: 2022-05-13 19:07:51.7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