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Content
 

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量:

为促进开展虚拟教研室项目培育与建设工作,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同我院于515日利用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首次联合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两个学院的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共二十余人参会。

会议由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建兴主持,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表达了真诚合作的意愿。参会教师也纷纷发言,为两个学院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两个学院以此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和平台,互相交流学习、互相支持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大家一致认为,在高校课程改革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促进高等教育整体发展的有效途径,良好的校际合作是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需要,更是提高教师素质、促进专业发展的需要。通过校际交流合作,可以搭建区域内教师互相学习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绘新的教育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