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Content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励志奖学金—曹傢茴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励志奖学金曹傢茴

 

 名:曹傢茴

 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51

座右铭: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D:\QQ文件\72875905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010_085120.jpg

 

 

个人简介:

曹傢茴 ,男, 汉族 ,共青团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151班担任学委一职。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三期间,获校级201609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LabVIEW环境下非接触测距系统的开发于201710月结题,结题合格。

 

获奖情况:

1. 获大连大学“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文明礼仪”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2. 2016年大连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理工本科组二等奖

3.在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

     4. 获大连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个人事迹:

我坚信成功属于在理想面前,最后坚持下来的人!物理学院,对于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地方,我充满感激和热爱。在这里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经过磨练逐渐成熟、不断完善的我。在学习上,和光电151的同学一起努力,团结一致,在大一获得先进班集体,一步一步实现理想!我希望我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在生活上,我们阳光、积极向上,获大连大学第二届《连大好室友》优秀奖、寝室设计大赛校级一等奖。

 如果以一个人的成长作为量度,那么最漫长的是一个人的世界,最让人留恋的是一个人。成长终究是要一个人完成的,学会独立思考,独自面对生活中的不幸。我的大学四年即将结束,你的,你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明天的朝阳会为谁升起呢?青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