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Content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努力的道路风景最美—司冬雪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努力的道路风景最美—司冬雪

 

  名:司冬雪

  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52

座右铭:再长的路一步一步的走也能到达终点,再近的距离不迈开第一步永远也不会到达。

 

 

 

个人简介:

我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司冬雪,女,汉族,199712日生。曾担任青协办公室部部门负责人一职。学习方面,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无论在课上或是课后都勤于思考,所以两学期都能取得较优异的成绩,并且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生活方面,朴素节俭﹑宽以待人,并且以身作则,能够和同学们融洽相处,互相帮助;思想方面,作为积极分子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使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获奖情况:

1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三等奖

22016-2017学年校优秀学生二等奖

3、大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

4、互联网+大创项目大连大学选拔赛三等奖

5、大连市红十字会星级志愿者

6、大连大学优秀志愿者

 

 

个人事迹:

我来自河南的一座小城市——南阳。刚到大学,一切都很陌生,我试着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因此在不同方面都做了努力。首先是学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后,努力学好自己专业知识,因此在大二大三两学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大三开始准备考研,一直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实践活动方面,大一暑假组建了社会实践团队,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了对寄宿幼儿的支援服务,最终圆满任务,并获得了校优秀团队奖;大二时在本院的青协中担任办公室部长一职,获得多项优秀志愿者称号。大三时参加了大创项目,在团队中担任产品研发的工作,在队员们的协作努力下,最终获得校选拔赛三等奖。

思想方面,2016年下半年郑重地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20173月,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成为积极分子的这一年多中,积极参加了党校培训,并通过了党课考试,虽然最终没能选上预备党员,但通过这一年多的学习,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思想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生活总是在不断的创新和挑战中被赋予新的意义,而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作为一种精神主导着每一个阶段,鼓舞着我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也是因为努力,这三年里我才能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怀着感恩之心,并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激励自己,以求有更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