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Content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善始善终—赵郝鑫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0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善始善终—赵郝鑫

 

  名:赵郝鑫

  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52

座右铭:善始善终

 

 

个人简介:

赵郝鑫,女,光电152班,共青团员。学习方面:在这一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中,位列全班31人的第2名。学年学习成绩达到3.69绩点,学年平均成绩位列本专业本年级第3名,英语通过六级,同时积极参加其他活动比赛;生活方面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规行为。同时以真挚随和的心与人相处,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乐于帮助身边的人。日常和室友共同努力,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

 

获奖情况:

1.2016-2017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

2.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事迹:

在学习方面,我把知识以专业知识为核心,相关知识成网状立体化起来。坚持一直读书,不断的充实自己,并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学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在课余时间我还跟同学一起研讨,使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能更加娴熟。

在生活方面,本人作风正派,坦诚乐观,真挚包容,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平时积极参加各种运动以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因家庭贫寒,我生活中保持勤俭朴素的作风,不乱花钱,不与人攀比。课余时间也尝试做兼职等社会实践以减轻家庭负担。

在思想方面,我仍然一如既往地向党组织靠拢,关注时政,了解和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参与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到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

在工作方面,我以身作则,力求完美。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院、系、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使得本人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