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Content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用汗水洒一首青春的诗—岑明迁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用汗水洒一首青春的诗—岑明迁

 

  名:岑明迁

  业:应用物理学151

座右铭: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QQ图片20181010161228

个人简介:

岑明迁,女,布依族,19965月出生,共青团员。在日常学习中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的课堂教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通过不懈的努力专业成绩逐步的得到进步,去年综合素质测评列班级第1名。此外在大二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在生活方面,遵纪守法,参加学校的助学活动,通过清洁校园卫生获得一部分助学金。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以提高自身的交流能力和思维方式。同时接触了很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得到了很多生活的感悟。

 

获奖情况:

1.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

2.实践课题基于数字化新媒体对图书馆阅读情况的调查及服务2017年大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顺利结题

 

个人事迹:

在校三年期间曾先后担任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部部门负责人,加入学校未来教师协会、3C工作室和物理学院学生会。

我从未放松过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我给自己设定明确的学习奋斗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这三年我的平均绩点与排名一年比一年进步。在日常学习中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的课堂教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通过不懈的努力专业成绩逐步的得到进步,去年综合素质测评列班级第1名。此外在大二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在工作方面,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大二期间也负责学校后委会爱绿护绿活动中物理学院的绿化维护,为校园环境作出一份努力。工作与学习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对我来说是一个考验,既然接受了这些工作肯定要很好的完成,但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的本职工作,不能把工作忙做为放松学业的借口,更没有停下过奋斗的脚步。我深知自己的专业课程很难,纯理论的课程也比一般的课要难好多好多,因此我的时间被工作和学习占据,我既然选择了就要完成,时间只要挤挤总会有的。最难忘的还是复习的日子,那段紧张得可以用小时计算的日子,每天五点多起床,六点寝室开门就往图书馆走去,北方的天亮得很早,六点的阳光已经有点刺眼了,但那暖暖的温度很舒服,就算每天都看到但每次都很新奇,即使是一个人也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