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Content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越努力越幸运—白昊东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越努力越幸运—白昊东

 

  名:白昊东

  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62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越充实越自信。

 

 

 

个人简介:

白昊东,男,光电162班,我是一名积极分子。在学习上我一直勤奋刻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综合测试多次名列全班第一。我参加了大连大学数学建模工作室和沁苑工作室,平时积极参加学校和工作室组织的各种比赛,增长了不少知识和见识。在班级上我努力配合班干部的工作,奉献自我。在生活中对待他人诚信友善,和同学和睦相处,学习上共同进步,平时经常和同学打篮球玩耍。

 

获奖情况:

1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

22017.11全国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32017.11辽宁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42018.6大连市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52018.2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62018.6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一等奖

72018.6“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82017.11辽宁省新媒体设计大赛二等奖

92017.10全国网络商务创新大赛三等奖

10、2018.6 全国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个人事迹:

我叫白昊东,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162班的一名学生,自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综合测试多次名列全班第一。我参加过物理青协组织的造血干细胞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面向大连大学师生,给他们讲解造血干细胞的知识。到活动结束时,我们共帮助二百多名学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并获得了大连市红十字会的称赞。除了学习之外,我还在课余时间里参加了大连大学两个最有优秀的工作室—数学建模工作室和沁苑工作室,平时积极参加学校和工作室组织的各种活动,我获得过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东三省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辽宁省新媒体设计大赛二等奖、全国网络商务创新大赛三等奖和“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我对高等数学十分感兴趣,在大一时除了学习课堂上的知识外,我还报名参加了课外的高等数学竞赛辅导班,学习高等数学竞赛的知识,报名参加了大连大学、大连市、辽宁省和全国的高等数学竞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对自己踏实学习的回报,更是对自己可以的证明和鼓励。时间还在继续,生活还在进行,我会依然拼搏并且努力着,不断的提高,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以求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