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Content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石亚茹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榜样在身边|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石亚茹

 

  名:石亚茹

  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71

座右铭: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个人简介:

石亚茹,女,光电171班,团员,一学年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八。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学会迎难而上,遇到难题时请教老师同学或者上网搜索。最后,一直对数学恐惧的我喜欢学习高数,并参加了校内数学竞赛。班级里,我与同学们友好相处,我们互帮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获奖情况:

1.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

2.2018年校内数学竞赛三等奖

 

个人事迹:

    进入大学已经一年有余了,我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所以在平时的生活里我不仅在学习上努力进取,同时也注重个人不同层面的提高,力求全面发展。

    在思想道德与行为规范上,我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中共指导思想,通过交流学习,加强了个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我每天还会准时看新闻,浏览一些新闻网页,关注国内外的重大事动态。

在学习上,认真听讲,主动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的基本要求,有阶段性的学习规划及学习目标,各科成绩都力求上进。平时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我会虚心请教同学或者老师,迎难而上。没有课的时候会去图书馆看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加深理解和一些课外书充实自己。

在生活上,与舍友一起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杜绝不良生活作风,配合班委做好宿舍工作。与同学互相关心,相互帮助,相处融洽。

大学时光是短暂而又宝贵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负青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