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党建工作  校友之家  联系方式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Content
 

材料物理与化学2018届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点击量:

5月29日下午,我院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在物理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会。段栋之、王思源2名同学对硕士研究生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报。

答辩主席大连理工大学朱爱民教授及我校研究生导师认真听取了2名研究生同学的汇报,并对存在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了指正。答辩委员会主席朱爱民教授充分肯定了材料物理与化学学科的学生培养质量。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2名同学的论文均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水平,全票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2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

会后朱爱民教授对2位研究生表示祝贺,并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材料物理与化学2015届2名毕业生在大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刻苦认真,目前全部顺利就业,其中段栋之同学签约中石化湛江东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王思源同学签约深圳市艾闪科技有限公司。